不支持Flash

苏慧伦助阵潘玮柏新MV 拥抱让潘帅变僵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9:42  新浪娱乐
苏慧伦助阵潘玮柏新MV拥抱让潘帅变僵硬(附图)

苏慧伦跨刀帮潘玮柏拍MV,被气质美女一抱,潘玮柏顿时手足僵硬,不知要往那里摆的表情,却受导演大为赞赏。

  潘玮柏(听歌,blog)找气质美女苏慧伦(听歌,blog)跨刀拍MV,美女一碰他,玮柏就“硬”了,四肢僵硬、不知往那里摆,果然拍完之后,被苏慧伦直言:“演技还好。”

  潘玮柏新歌“路太弯”变回深情男人,在MV中大谈苦涩恋情,女主角是他强力推荐的前辈师妹苏慧伦。玮柏说,在年初公司的春酒活动中,当场被苏慧伦“电”到,“她真不愧是军中情人、学生情人,即使化淡妆也超美超有气质。尤其她离开时回头一笑说:“我想我们应该很快会再见面。”当场让我开心到腿软。”

  最搞笑的是,一场苏慧伦环抱潘玮柏痛哭的戏码,迅速入戏的慧伦突然一把抱住玮柏,他却瞬间冻结,但这全身僵硬的表情却意外受到导演大加赞赏:“没错,就是这个表情,就是这种反应。”让潘玮柏哭笑不得:“其实我是真的不知所措。” 联、袁世珮/文 环球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