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玩酷”风袭新浪歌会 尽显型男本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5:55  新浪娱乐
潘玮柏“玩酷”风袭新浪歌会尽显型男本色(图)

潘玮柏9月26日“玩酷”风袭新浪歌会

  视频:潘玮柏9月26日新浪歌会直播间

  新浪音乐讯 2007年9月26日14时,潘玮柏将携自己的全新国语专辑《玩酷》热力唱响“新浪歌会”,尽显潘帅的“玩酷态度,自我本色”。新浪音乐将对此次歌会进行全程直播,欢迎歌迷届时关注。

  此前为筹备新专辑,潘帅不仅刻苦练习新舞步,还成功瘦身,狂减十多公斤,完美身材酷劲十足,《玩酷》封面甫一问世即令所有粉丝惊艳。此次“新浪歌会”曁新专辑内地发布会,是潘帅成功塑形之后与内地歌迷的首次零距接触,届时他将以全新的型男风采和热力表演为所有期待的眼睛耳朵献上一场视听饕餮。

  此次全新国语专辑《玩酷》采用的概念“玩酷”,是潘帅想要表达出的一种态度:“玩酷态度,自我本色”。不必刻意的去耍酷,要以玩乐的快乐心情去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因为认真的男人才是真正的酷。这种玩酷的态度就是即使颠覆传统、不按牌理出牌也没有关系,因为这样才能发挥自我本色,拥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态度。虽然潘玮柏并不是一个科班出身的正统音乐人,但他对音乐有着强烈的喜爱和兴趣。在这张《玩酷》专辑中,他努力参与专辑的选歌和制作的每一个流程,提供自己的想法和创意,希望能够让这张专辑呈现出最好的状态。

  潘帅的舞技也是众所周知的高超,并且最近又得到了飞速提升。在这张专辑中,他花了很多的时间和合作多年的舞蹈老师一起创造出了难度超高的玩酷重击舞跟战犬舞。有别于以前,这次的舞蹈所展现出的肢体与力道,都是潘玮柏最精采的表现。不管是他用绳子拉住六位舞者呈现出的战犬舞的酷炫花招或是歌曲后段只利用双脚踩地的创新桥段,都可以看出这一次他在舞蹈上所花下的心血。从开始练舞开始,潘帅和舞群几乎天天练上七、八个小时的舞,这一切的辛苦和努力除了希望能表现出最好的舞蹈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惊喜之外,潘玮柏更是希望可以超越自己,让自己的舞蹈功力再往上提升。

  正如潘帅所说,“认真的男人才是真正的酷。”这个认真的男人一直在努力地超越自己,突破自己,每一次演出都会竭尽全力。9月26日的“新浪歌会”,潘玮柏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和感动?就让我们一起见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