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思思不否认网络歌曲 希望乐坛更繁荣昌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4:19  新浪娱乐
王思思不否认网络歌曲希望乐坛更繁荣昌盛(图)

王思思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京有40 余位知名音乐人联名倡议,声讨并抵制"网络歌曲"的恶俗之风. 对于内地流行音乐的一项重大事件, 2004 首届梦想中国冠军得主王思思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她认为对于网络歌曲来说互联网是不能不提及的,它造成了很多歌曲的一夜蹿红,但是这些"网络歌曲"的"成功"的成本是非常低廉的,它吸引了更多的人来关注它,而这些人里面却是良莠不齐,从此也就诞生出了各式各样的"网络歌曲"。

  在众多的"网络歌曲"中包括了很多的恶俗的东西,专家们把“淫言秽语、宣传色情,辱骂攻击、歪唱恶搞,矫情做作、无病呻吟,佶屈聱牙、语无伦次,东拼西凑、废话连篇,哗众取宠、庸俗无聊”归纳为恶俗网络歌曲的六大特点。

  但是王思思认为,也不能对所有的网络歌曲都持否定态度,像《秋天不回来》、《月亮之上》、《求佛》的词曲还是很不错的,其实做艺人,无论是选秀出来的也好,网络走红也罢,每个艺人都希望自己的歌曲能被大家所接受,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创作人员能写出更的好作品来丰富内地的流行乐坛,让艺人们有更多更好的发展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