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承认新碟销量下降 奥运歌词不选方文山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4:02  上海青年报
周杰伦承认新碟销量下降奥运歌词不选方文山体

周杰伦

  本报讯 新专辑刚刚发售,随即又于昨晚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办大型演唱会,并创下了5万多张门票全部销售一空的好成绩,周杰伦(听歌)在歌坛的地位已有目共睹。昨天早上,百忙中的周董又亲自在沪宣布启动周杰伦奥运歌词征集活动。由于周董与蔡依林(听歌,blog)关于专辑销量问题的“口水战”不断升温,专辑销售问题便牢牢吸引了众人目光。

  近日,EMI台湾地区总经理陈泽杉提出辞呈,结束近2年的任职。而此前周杰伦在媒体询问下,两度点名陈泽杉在蔡依林等旗下艺人的销售量上“膨风”、“买榜”,就此揭开唱片圈长期不正常运作的面纱。大方的周董昨天没有回避这一话题:“唱片的销量公司最清楚,我也很清楚,虽然确实不如上一张,但这不是我最关心的,我只关心是不是第一,我是一个很好胜的人。”周杰伦还表示,是不是在进步,自己心里是最清楚的。周董经纪公司负责人赵总接受了记者采访,他坦言,周杰伦当时谈的是整个音乐圈的大环境,没有针对某人。

  对于奥运歌词的征集,周董特别强调歌词优先,希望能够体现多元化,无论是写实的,还是嘻哈的,只要是贴近人心,各种各样的都可以,但是一定要有中国风的元素在里面:“希望征集到的歌词能够没有方文山(blog)的影子。”实习生 苏先凯 记者 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