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传奇16个月打造新专辑 望圆梦央视春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1:53  新闻午报
凤凰传奇16个月打造新专辑望圆梦央视春晚(图)

凤凰传奇

  本报讯 发片仅100天就卖出了30万张,这样的成绩对刚踏入歌坛不足两年的凤凰传奇(听歌)来说,实属不易。自从一首《月亮之上》唱遍大江南北之后,凤凰传奇的人气就直线上升,尽管这中间夹杂着抄袭事件和被春晚剧组拒之门外的尴尬,但并不影响他们新专辑《吉祥如意》的畅销。昨日在京举行的庆功会上,谈及去年因“抄袭门”临时被请出春晚舞台,两人至今遗憾,并再次表达了对上春晚的强烈渴望。

  去年,《月亮之上》参加了春晚的两次彩排,但因有网友不断在各大音乐论坛中指责其涉嫌抄袭英国组合Blue的作品《AllRise》,央视临时将此节目拿掉。“上春晚是我们梦想中的一部分,这张专辑中的《吉祥如意》和《自由飞翔》都很适合在春晚舞台上演出,我们希望能梦想成真。”

  对于如何超过成名曲,女主唱玲花说:“大家肯定会拿《月亮之上》来和新歌对比,为了突破自己,我们花16个月的时间挑选了四百多首歌曲小样,最终才产生了现在的10首全新创作的歌曲。”黄笑宇/文 王旭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