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品源小学初恋情人小薇曝光 模样像周慧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9:32  新浪娱乐
黄品源小学初恋情人小薇曝光模样像周慧敏(图)

黄品源与读小学时的初恋情人小薇

  艺人黄品源(听歌,blog)唱红的《小薇》,原来真有其人,昨天黄品源这位小学同学徐薇薇上八大“10点同乐会”,她的美丽和幽默让现场气氛热烈,徐薇薇还笑说“小薇”那么红,黄品源应该分版税给她。

  黄品源唱红《小薇》,原来他在台中读小学时的初恋情人就叫小薇,黄品源表示当时小薇可是校花呢,小学生只有纯纯的爱,不过后来黄品源同班一个麻吉也很喜欢小薇,黄品源就退让了。

  徐薇薇外型有点像周慧敏(听歌),昨天她在“十点同乐会”中表示,就是因为太多人说她像周慧敏,所以故意把直发烫成大卷头,没想到大家还是这样觉得。

  “小薇”虽然真有其人,但黄品源表示这首歌其实是

马来西亚歌手写的,他对“小薇”有感觉所以拿来唱,结果就唱红了。“10点同乐会”改版,制作人张智皓表示未来将走全国大寻人路线,替明星和全国观众寻人,以真实感人故事,和八卦爆料综艺作出区别。

  昨天节目还替李淑桢寻找初恋情人,找到了在新闻台当导播的刘守谕,节目中播出一段他的VCR,没有心理准备的李淑桢见了当场掉泪,颇为感人。 联、王雅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