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苏州签售场面火爆 歌迷年龄向大龄化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2:49  新浪娱乐
韩雪苏州签售场面火爆歌迷年龄向大龄化发展

韩雪

  新浪娱乐讯 昨天,韩雪(听歌,blog)在家乡苏州举行了新专辑《狂想的旅程》首场签售会,并在半小时内签售了一百多张CD,场面堪称火爆。

  下午两点,韩雪准时出现在位于苏州市市中心的人民商场,此时商场内的歌迷已排起长龙。不过笔者也发现,相比前两张专辑签售会学生族居多的场面,此次前来的歌迷中不乏许多上班族,甚至是“妈妈级”粉丝。可见,如今的韩雪已深受白领人士的厚爱。

  对于这其中的原因,韩雪有着自己的一番见解:“在发行前两张专辑的时候,正是《福星高照猪八戒》《天外飞仙》最火的时候,那是学生族最喜欢的造型。而现在越来越多的观众是通过《错爱一生》以及《北平万事》喜欢上了我,所以自然而然地,那些白领朋友们也成为了‘雪迷’。”

  而在另外一方面,韩雪也表示非常感谢歌迷对于正(blog)版的支持。尽管如今的网络下载已经成为获取专辑的主要渠道,但仍有许多带着专辑及海报前来签售现场,更有歌迷带着亲手制作的韩雪博客博文集,精美程度让韩雪本人也十分折服。这让韩雪深受感动,所以对于歌迷提出握手等要求,她都面带微笑地一一满足。

  据悉,韩雪今天下午将转战上海,在上海的可的便利超市参加“可的一日店长”的活动。届时韩雪将亲自做起超市售货员,而前来的歌迷也将买到由韩雪本人卖给你的《狂想的旅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