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受邀为十几家电台做访问 成为电波新宠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0:52  新浪娱乐
韩雪受邀为十几家电台做访问成为电波新宠儿

韩雪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随着《北平往事》所取得的央视今年最高收视率以及新专辑《狂想的旅程》不断攀升的销售量,韩雪(听歌,blog)已一跃成为国内一线当红女星,而随之而来的便是络绎不绝的采访。除了成为各报纸杂志头版头条的常客之外,韩雪近日受邀成为十几家电台空中直播采访的嘉宾,成为电波中的新宠。

  据了解,从今天到21号短短的三天之内,韩雪要接受合肥、江西、广东、南京、徐州、云南、吉林、浙江、无锡、济南、青岛、青海、湖北、四川等地的电台直播连线采访,除此之外杂志等平面媒体的采访也列在其中。对此韩雪笑言:“又要开始不停地重复说话了。”据韩雪身边工作人员透露,北京上海两地的各电(视)台平面媒体采访已基本结束,现在开始进行新剧及新专辑的地方宣传。所以在这个月内,韩雪还将飞赴辽宁,山东及安徽等地参加节目录制及举办歌友会等。

  在采访过程中,笔者也看到了韩雪随身所携带的记事本。在该记事本上,韩雪已将每日行程密密麻麻地记录到12月中旬。据韩雪透露:这只是个初步的行程表,公司还将陆陆续续加通告。看来韩雪曾在多次采访中表示要给自己放一长假的计划,又将成为遥遥无期的泡影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