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扎西顿珠卖力录节目 唱歌跳舞大秀花式篮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21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卖力录节目唱歌跳舞大秀花式篮球(图)

扎西顿珠卖力录节目

  新浪音乐讯 日前,扎西顿珠奔赴天津参加一个娱乐节目的录制,节目中他使出全身的功夫,秀花式篮球,拼命拔河,卖力演唱,就是为了赢得现场一群特殊评委的亲睐。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他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扎西顿珠于周末赶往天津参加一档名为《快乐转转转》节目的录制,这是一档孩子和嘉宾共同参与的娱乐节目。场上的观众、评委都是孩子,还有两组“知名人士”参与评选,他们是知名大人组和知名小孩组。扎西顿珠和来自新加坡的歌手郭美美为了赢得小评委们的欢心使出了浑身结术,唱歌跳舞外,还表演了花式篮球。对于如此认真的演出,那些小大人表示了对扎西的肯定。节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近期,扎西顿珠的宣传活动不断,近日他将赶往大连沈阳继续新专辑的宣传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