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扎西顿珠乔任梁忙里偷闲 加紧课程备战音乐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8:40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乔任梁忙里偷闲加紧课程备战音乐剧

授课现场

  新浪娱乐讯 橙天华音签约新人乔任梁(听歌,blog)扎西顿珠(听歌,blog)受邀请加盟中国原创音乐剧《蝶》,日前开始了紧张的准备工作,舞蹈课、声乐课加紧训练备战名剧。

  《蝶》这部三宝(听歌)倾情制作的中国原创音乐剧,一经上演就好评如潮。这部戏集合了三宝、制作人李盾、舞美大师苗培如和服装总监韩春启等众多专业人士,还有沙宝亮(blog)等众多知名艺人加盟,上映数十场取得了非常好的票房成绩。此次新一轮的公演,制作方大胆启用新人,希望这些充满激情的年轻人给本剧带来更多的活力,扎西顿珠和乔任梁很荣幸得到制作人李盾的亲睐加盟该剧。为了更好的完成音乐剧的表演,乔任梁和扎西顿珠开始了舞蹈和声乐的加强培训。正在宣传期的二人忙碌的通告活动行程,经常在全国各地飞来飞去。只要有在京的时间,他们就会抽出任何可以利用的时间约专业老师上课,非常的刻苦。乔任梁表示:自己并不是专业出身,希望通过培训使形体表现力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提高。

  此次橙天特别邀请了曾经担任张学友(听歌)音乐剧《雪狼(听歌)湖》声乐指导的彭海桐(听歌)UKU担任培训课程。已经有一定音乐剧基础的扎西顿珠,通过这次的进一步培训具备了更多的实战经验。他表示: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盼望着可以尽早登上《蝶》的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