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趣味盘点韩国07乐坛:“新浪”颁奖盛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8:10  新浪娱乐

2007年的韩国乐坛,有令人惊喜的实力新人,有标榜全新曲风的转型歌手,有权威音乐前辈的复出,更有当红歌手的新突破。在一年一度的MKMF颁奖盛典的悬念揭晓之后,频频爆出冷门与意外,异常混乱的盛典现场,传出了“令人失望的MKMF,一声叹息的韩国乐坛”这样的评价。

  2007年,乐坛的变化与诸多状况的确令人迷茫,但是有收获也有惊喜,细数这一年韩国乐坛的种种,我们也深深理解大奖主办方难以取舍的心情了。由此看来,2007年的韩国乐坛真的需要从各种方面来综合盘点,在年底之际,由新浪韩娱发扬娱乐到底的精神,来向各位展开一次全方位评析娱乐圈的颁奖盛宴!START!

  最佳BALAND歌手奖

  本赏:Fly to the sky

  获奖理由:成熟男人回归的销量奇迹

  其他提名:李秀英/辉星/成时京/BIGMAMA/申彗星

趣味盘点韩国07乐坛:“新浪”颁奖盛典(组图)
Fly to the sky

趣味盘点韩国07乐坛:“新浪”颁奖盛典(组图)
申彗星

趣味盘点韩国07乐坛:“新浪”颁奖盛典(组图)
李秀英

趣味盘点韩国07乐坛:“新浪”颁奖盛典(组图)
辉星

  综述:

  有人说“BALAND就是属于韩国的曲风。”虽然这样有点偏激,但是足以感受到BALAND的强大魅力。BALAND歌手实力不相上下,实在难以取舍,最后衡量了专辑的销量、影响力以及推广程度,还是选择了Fly to the sky,因为二人回归带来的第七张专辑在他们无懈可击的唱功中再次上升了新的高度,其敬业与对音乐的真诚与热情是这个乐坛里最值得珍视的事情。这张专辑在唱片榜上持续一个月的冠军位置也是对Fly to the sky的音乐的最有力的认可。

  有“BALAND女王”之称的李秀英(听歌),在筹备多年后带来的全新专辑已经在韩国国内家喻户晓,主打歌曲《短发》一经公开便打破了之前所有的下载记录。然而对此李秀英总是看的淡淡的,也许正因为是这样个性的人,这样对音乐有无法阻挡的热情,才能把自己的心情通过音乐真实的传达给大家。

  辉星一直以来都以BALAND曲风作为自己最自信的音乐述说故事,这次COMEBACK更尝试了全新的轻松活泼曲风的歌曲,还加入了舞蹈的表演,这令大家看到全新的辉星,再也不是那个单一的安静地唱情歌的无名歌手。而这张转寄辉星注入的心血有目共睹。

  在韩国有“情歌王子”之称的成时京,这次在今年10月19日发行了新单曲《再一次离别》,而被人们追随和赞扬,在成时京眼里,歌迷喜欢才是对他最好的评价。

  细数YG公司旗下的歌手,仅有的一个女子组合BIGMAMA,其貌不扬,专辑却买到上百万张,因为真正追求音乐的人是绝对会被她们的歌声吸引来的。唱功一流的BIGMAMA今年也推出了新专辑,虽然销量还不客观,可是却可以让歌迷大饱耳福。

  点击进入:07韩国演唱会大盘点:回味经典的音乐盛宴

  07韩国音乐新浪颁奖礼:

  Super Junior获最佳DANCE歌手奖

  BigBang获HIP-HOP歌手奖

  东方神起获最佳海外发展奖

  FT Island获最具实力新人奖

  金希澈&张根锡获最受欢迎MC奖

  BigBang《谎言》获年度歌曲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