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田守望者连演三地人气高 门票销售破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2:35  新浪音乐
麦田守望者连演三地人气高门票销售破纪录


  新浪音乐讯 刚刚过完新年,来自太合麦田(blog,太合麦田吧)旗下的麦田守望者(听歌,blog,麦田守望者吧)乐队就马不停蹄的赶赴南京,集中举办其在南方城市的巡回演出。一直很少在南方公开演出的他们,也受到了各地歌迷的强烈追捧,南京、上海、武汉三地的门票销售均打破了当地同一场地的售票记录,令主办方大为欣喜。继昨晚在南京火爆演出之后,麦田守望者将于4日亮相上海4Live酒吧,并在5日(周六)转战武汉古堡酒吧,而在6日(周日)晚,他们将再次返回上海,在JZ Club开唱,在2008年第一个周末激情连唱四场,以音乐的态度迎接新年的到来。

  尽管出道已有十年之久,但麦田守望者乐队却从未在南方城市如此高密度的进行演出。据随行工作人员透露,乐队成员们其实都很希望能在当地好好游玩一番,但由于时间太紧,除了彩排和演出已经没有多余的时间安排,只能无奈以工作为重。但第一次来南京演出的麦田守望者乐队也显得相当兴奋,在得知有温州等周边地区歌迷特意赶来看演出时,乐队成员更是连呼加唱,热情极度高涨。

  籍着巡演的热度,麦田守望者《所有你想要的》新歌+精选也在这几个月间持续热销,成了少有的持续型销售专辑。在结束这四场巡演之后,麦田守望者也将回京,继续筹备奥运歌曲的创作等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