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昂斯称特纳为灵魂乐女王 惹怒弗兰克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3:56  新浪娱乐
碧昂斯称特纳为灵魂乐女王惹怒弗兰克林(附图)

弗兰克林怒了!

碧昂斯称特纳为灵魂乐女王惹怒弗兰克林(附图)

Beyonce与Tina Turner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晚,在第50届格莱美奖的颁奖现场,巧克力美人碧昂斯(听歌)·诺莱斯(Beyonce(听歌) Knowles)在与蒂娜·特纳(Tina Turner(听歌))合作演出时称Tina Turner是“灵魂乐女王”,这令一直以来被大家称作“Queen Of Soul”的阿蕾莎·弗兰克林(Aretha Franklin(听歌))十分不满。众所周知,当Aretha Franklin不高兴的时候,她不会和你兜圈子,昨天,Aretha Franklin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了对Beyonce Knowles的不满。

  作为本届格莱美音乐关怀奖的得主,Aretha Franklin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一直被广大乐迷和媒体称为“灵魂乐女王”。“我并不确定我已经有了怎样的头衔,我也不清楚我在格莱美评委们与Beyonce心目中的差别,”Aretha Franklin在最新公布的声明中说。“因为现在的争论,我已经不再管这些了。”

  目前,相关的电子邮件已经发给了Beyonce的新闻官Yvette Noel-Schure。而唱片工业学院的新闻发言人Jaime Sarachit和Barb Deghan也都已经接到了邮件和电话,但对于这件事,他们都没有立即回复。

  在格莱美颁奖礼上介绍Tina Turner的时候,Beyonce用了一大串极具褒奖的词汇,而在正式颁奖礼结束之后的Party上,Beyonce毫不避讳地称Tina Turner是她的“终极偶像”。

  即便如此,在简短的批评之后,Aretha Franklin在声明的最后依然有着大师的风度,她感谢了格莱美给她的荣誉而且说:“不管怎样,还是向Beyonce表达我的爱。”KFC MAN/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