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春节被炮竹声震得耳痛 笑言要休息一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3:31  新浪娱乐
陶喆春节被炮竹声震得耳痛笑言要休息一年(图)

歌迷送上“乐坛教父”字画,逗得陶喆大笑

陶喆春节被炮竹声震得耳痛笑言要休息一年(图)

陶喆获赠价值10多万元的名表

陶喆春节被炮竹声震得耳痛笑言要休息一年(图)

陶喆在个唱记者会上大派利是

陶喆春节被炮竹声震得耳痛笑言要休息一年(图)

陶喆被电子炮竹声震得耳痛,更说要求1年时间来休息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18日,陶喆(听歌)在香港召开演唱会记者会,会上收到不少贺礼,而充满个性的他更发表妙论,以及自曝父母给予的另类支持,逗得全场大笑。

  陶喆的《1.2.3我们都是木头人》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定于3月22至24日于红馆演出3场,昨日主角专诚来港举行记者会,得到老板、主办单位和赞助商向他派红包,歌迷又送上“乐坛教父”字画,还有赞助商“太子钟表”给他送赠价值10万4,000元的Franck Muller“征服者”系列名表,令他兴奋地以名表原产地的西班牙语答谢,最后大会还安排他与老板黄柏高烧炮竹,喻意其演唱会响遍全城、场场爆满。

  父亲看个唱打呵欠

  问陶喆个唱会否加场?以及父母会否来港捧场?他笑道:“母亲来港,首要是购物,父亲就害怕做星爸被人拍照,每次看我的演出都要求坐得远远,但他不是睡觉就是打呵欠,还问什么时候结束!”陶喆认为举行3场是刚刚好,但他并非担心身体太累,而是觉得演出太多,做和讲的都是一样,自己会闷,他将请舞蹈员代劳跳舞。陶喆透露曾考虑唱广东歌曲,包括许冠杰(听歌)梅艳芳(听歌)的歌,但不会单纯为满足歌迷而唱,不过,他为回馈香港歌迷的支持,会有一些特别环节演出。

  陶喆又表示不会请嘉宾,也不会特别邀请朋友到场欣赏,“我虽然与侧田(听歌)颇谈得来,但希望对方自行前来捧场,因很抗拒歌手们因公司的压力才来看表演,又或者像有些歌手说看个唱当是学习,但这里又不是大学,我希望真正喜欢我音乐的人自行来捧场,因演唱会应该是一齐玩得开开心心。”singtao/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