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罗-麦卡特尼获颁布里特音乐终身成就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23:05  金羊网-新快报
保罗-麦卡特尼获颁布里特音乐终身成就奖(图)
保罗-麦卡特尼获颁英国布里特音乐终身成就奖

  前“披头士(听歌)”成员保罗-麦卡特尼最近因为离婚官司而乌烟瘴气,演唱事业倒是相当平顺,英国布里特音乐奖颁给他终身成就奖,保罗麦卡特尼接受访问时,绝口不提失败的二度婚姻,对于音乐倒是开心畅谈。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66岁的保罗麦卡特尼脸上难掩岁月的痕迹,不过,他唱出的音符仍然像上世纪60年代“披头士”的时代,永远都充满着隽永的魔力。

  保罗麦卡特尼表示,“‘披头士’第一张专辑是双轨录制,然后有四轨,再来八轨,然后就是立体声。”回想年轻时代和“披头士”共存亡的日子,保罗麦卡特尼显得神采奕奕,今年被英国最大的布里特音乐奖选为终身成就奖得主的麦卡特尼,头一次感觉岁月真的催人老。他说,“我其实不喜欢终生成就奖,感觉你已经无法有任何进步。”

  身兼歌手、诗人、作家等多重身份的麦卡特尼,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中专辑销售量最多以及演唱会听众最多的保持人,演唱事业似乎从来不曾落寞过的麦卡特尼,感情生活却相对坎坷,两次婚姻都以离婚收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