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天健离职在即 陈泽杉离职百代后重返华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3:02  京华时报
刘天健离职在即陈泽杉离职百代后重返华纳(图)
陈泽杉

  本报讯 (记者 朱雅清)昨天有媒体报道称,曾任华纳唱片公司副总的陈泽杉,在今年年初辞去他在EMI百代唱片的台湾区董事总经理高职之后,即将带着自己的工作班底进驻华纳唱片。截至记者发稿时,华纳唱片始终未对此事做出回应,但有业内人士证实了这个消息,并透露现任华纳董事总经理刘天健离职在即。

  去年11月,时任百代唱片台湾区董事总经理的陈泽杉因为周杰伦炮轰其为旗下歌手虚报唱片销量而卷入口水战,不久便向百代高层提出口头辞职。今年1月下旬,百代正式宣布由现任公司中国区副总裁的黄伟菁兼任台湾区总经理一职。而陈泽杉则飞赴纽约留学,并表示暂时不想转投其他唱片公司。与此同时,有关陈泽杉将重返华纳的传闻愈演愈烈,甚至有消息称蔡依林孙燕姿将离开百代,跟着曾经捧红自己的陈泽杉一起转投华纳旗下。蔡依林原定在3月初推出的英文专辑《爱的练习语》是她和百代合约中的最后一张,只不过由于审批程序等问题延期。孙燕姿虽然签约百代之后仅推出过一张专辑《逆光》,但有知情人透露她和百代当初只签了发行一张唱片的合约,并且带有附加条件,所以出走的自由度较高。

  日前百代唱片曾经宣布人事调整,宣传与企划部裁员约10人。据悉,陈泽杉将带着这些从百代离职的老下属共同进驻华纳唱片。另一方面,包括华纳现任总经理刘天健在内的十余位员工则将熄灯走人。华纳一姐萧亚轩能否在今年4月如期推出自己的新专辑成为未知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