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泽杉离开华纳加盟EMI 引发天后跳槽大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0:1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当初随着高层人物陈泽杉离开华纳,加盟EMI百代唱片,便把孙燕姿(陈泽杉离开华纳加盟EMI引发天后跳槽大猜想 听歌)蔡依林(陈泽杉离开华纳加盟EMI引发天后跳槽大猜想 听歌 blog)张惠妹(听歌 blog)招到旗下。随着陈泽杉近日重返华纳唱片,一众天后“跳槽”的传闻马上传出,日前又有新消息,孙燕姿从EMI回到华纳唱片公司的可能性很大;而蔡依林的经纪人表示他们目前不会因为陈泽杉的离职而跳槽。同时,业界盛传萧亚轩(陈泽杉离开华纳加盟EMI引发天后跳槽大猜想 听歌 blog)的新专辑将不再交由华纳唱片公司发行。

  当年陈泽杉从华纳跳槽到EMI时,曾导致孙燕姿和张惠妹也从华纳去了EMI。据记者了解,目前孙燕姿回归华纳的可能性最大。EMI与孙燕姿只签了一张唱片合约,孙燕姿的经纪约一直在华纳;加之目前华纳唱片在台湾地区的大牌艺人不多,若孙燕姿回归,将能得到更多重视。而近期由于蔡依林的英文专辑延期,加之该专辑正是蔡依林与EMI合约中的最后一张专辑,令外界猜测蔡依林也将随陈泽杉“跳槽”。至于张惠妹方面,近日她已与经纪人陈镇川分别表态将继续留在EMI。

  有意思的是,萧亚轩离开华纳的可能性也极大。对此,萧亚轩的经纪人透露,上张专辑发行后,就有多家唱片公司希望能够合作萧亚轩的新专辑,但新的合作伙伴目前还未正式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