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国荣纪念演唱会不来内地 制作成本大是主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6: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纪念张国荣(张国荣纪念演唱会不来内地制作成本大是主因 听歌)辞世五周年的“Miss You Much Leslie继续宠爱音乐会”将于4月1日在香港红馆举行。一手策划该演唱会的陈淑芬近日向媒体宣布,这场演唱会出于制作成本的考虑,将取消内地巡演部分,已定于4月19日在上海体育场的演出也将取消。

  这场纪念演唱会的演出阵容,是香港近年来最为强大的一次,包括张学友(听歌)梁朝伟(张国荣纪念演唱会不来内地制作成本大是主因 听歌)黄耀明(听歌)苏永康(听歌)许志安(听歌)莫文蔚(听歌)辛晓琪(听歌 blog)陈松伶(张国荣纪念演唱会不来内地制作成本大是主因 听歌 blog)郑欣宜(张国荣纪念演唱会不来内地制作成本大是主因 听歌 blog)张艾嘉(听歌)等,由张学友担任演出顾问,目前门票已经售罄。

  据悉,这场演唱会原本计划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连续举办数场。但陈淑芬向媒体明确表态,将取消内地巡演计划,主要原因是出于演唱会制作成本的考虑,因为参加演出的大部分艺人都是香港本土艺人,要让他们集体来回奔走内地演出,会花费很大一笔交通和住宿费用,“我们举办这场纪念演唱会的目的是为了慈善,如果达不到筹款目标,很难给参与演出的艺人们一个交待”。陈淑芬表示,4月1日的纪念演唱会结束后,他们会推出一张纪念DVD,并计划在9月12日张国荣生日那天,再在香港举办一场演唱会。

  记者从广东省演出公司了解到,这场演唱会一直都没有确定会在广州举行,所以取消的消息对广州歌迷影响不大。(易芝娜)

张国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