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组合代言音乐季 两人曝料爱在床上打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8: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首个大众选秀活动“音乐季”已于近日拉开海选大幕。作为首个由平面媒体打造的选秀活动,音乐季得到了众多圈内人支持,不仅宋柯张亚东(BOBO组合代言音乐季两人曝料爱在床上打闹 blog)袁惟仁(blog)、秋林、游鸿明(BOBO组合代言音乐季两人曝料爱在床上打闹 blog)等20位音乐圈资深人士组成了此次活动的评审团,还邀请了BOBO组合全程代言。昨天,两个大男孩敞开心扉告诉记者,非常幸运能够参加选秀比赛并且成功,并且还自曝了一些生活趣事。

  参加选秀是无心插柳

  作为一个从选秀节目中走出来的偶像团体,BOBO组合凭借其青春、帅气的清新气质被主办方看中,特邀成为加盟成员。BOBO也透露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是开一个属于自己的演唱会,这次BOBO将全程参与到YOHO!音乐季5个城市的全新音乐电影巡回演唱会中,BOBO也号召所有喜欢音乐的朋友们能参与进来,大家都有机会站在绚丽舞台上实现自己开演唱会的梦想谈到此次合作,组合之一的井柏然(BOBO组合代言音乐季两人曝料爱在床上打闹 blog)很有感触的说:“能够加盟音乐季,我们特别高兴。因为我们也是从选秀舞台上走出来的。这是一个机会,一个公平又公开的竞争机会,如果把握住了,就能成功,最重要还是自信。

  谈及两人最初怎么会参加选秀活动,两个大男孩笑言都是无心插柳最后柳成荫了。付辛博(BOBO组合代言音乐季两人曝料爱在床上打闹 blog)告诉记者,原来当年他是陪朋友去参加比赛的。“虽然我的经历听上去很老套,但的确如此。我陪他比赛,结果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两人都报名了。然后就稀里糊涂比赛啦,在加油赛100进50的时候,那个朋友被刷掉,然后我就一直比到后面。之后又去了上海参加比赛,也没有想到很多很多,就想着可以认识很多朋友,每天都可以玩,就当成旅游一样,然后还可以认识好多朋友,每天在一起吃喝玩乐。没想到最后还能拿个名次!”

  而井柏然参加比赛更是偶然,他说自己本来是在大街上吃烤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一个男人说自己是星探,给我一张报名表。我一开始死活不相信他,因为觉得选秀是很虚幻的事情,感觉这么虚幻的事情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后来朋友和家人说可以试一试,因为我是学音乐的,所以就去比赛了,没想到这一路走到现在,感觉自己还是挺幸运的。”

  两人爱在床上打闹

  付辛博和井柏然通过选秀成为好友,之后又组成BOBO组合进军娱乐圈,两人的关系自然非常铁。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为两人租了一套房子居住,被他们称为是两人共同的家。在家里,两个大男孩会是怎么样呢?“他经常恶狠狠地对我发火的!”井柏然很无辜地告状,一旁的付辛博立刻反击,“哪有?我怎么会发狠?那还不是他经常会挑事,而且每次都很坚持。每次我们在打闹的时候他都非常坚持,比如我跟他打,明明我已经打赢了,但他会纠缠我两个小时之久,每次都这样。”

  记者问付辛博两个好哥们为什么会碰到一块就打闹呢?他回答说:“他人坏呗,只要我看到我舒服,他自己不舒服,他就会和我闹。我是被他闹得没办法,才打他的。”井柏然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他就喜欢和他打架,觉得闹着玩挺好的。”而至于两人到底怎么打架,付辛博说:“很简单啊,就是把他按在床上打,当然不会很重。然后我就跑掉,他就在后面追……”

BOB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