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琳涉毒身价反涨 露腿会香港唱片公司高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3:23  新浪娱乐
裴琳涉毒身价反涨露腿会香港唱片公司高层(图)

裴琳(右三)搭BMW到美丽信花园酒店,助理在门口列队迎接

裴琳涉毒身价反涨露腿会香港唱片公司高层(图)

她(左三)和香港唱片公司高层讨论发片,相谈甚欢。

  新浪音乐讯 裴琳在大麻事件后,身价不跌反涨,日前记者目击她穿短裤露修长双腿,一脸灿笑和香港某银行集团投资的“Love Music”高层会面,该家唱片不介意她吸毒风波,但对她像“鸭嗓”的嗓音有意见,若顺利将安排她下半年进军香港。

  裴琳8年前以团体“Kiss”出道,却沦为一片歌手,转演偶像剧,又爆出大麻事件。勒戒后她形象没有大损,前晚记者目击她搭BMW到美丽信花园酒店与香港“Love Music”Vrea Lee与绰号文文的两位高层会面,洽谈到香港发片。

  席间,她一度被质疑“讲话嗓音低沉、不够特别”等“鸭子嗓”尴尬问题,经纪人再三保证:“她说话跟唱歌完全不一样。”她不忘老王卖瓜地说:“我国语、英语、粤语歌都会唱,粤语歌尤其拿手。”还认真地听新歌试听带哼唱,双方相谈甚欢,也谈到大陆发片日期要避开奥运等细节。

  想走阿妹路线

  昨裴琳经纪人阿任证实她将赴香港发片,他说“Love Music”在香港是做宗教、舞台剧和演唱会起家,现在新增娱乐事业部门,来台网罗歌手,已签阎韦伶、张峰奇,他们在阎《傻孩子》MV里发现演出女女恋的裴琳,很感兴趣,目前确定会以男女合唱模式进军香江。

  裴琳昨录超视《命运好好玩》被问及此事,她说:“我的声音不是甜美型,唱歌哑哑的。”问她想走谁的路线?她说:“阿妹和孙燕姿(裴琳涉毒身价反涨露腿会香港唱片公司高层(图) 听歌)我都很喜欢。” 彭素娟、蔡妤闲/文 尤燕祺/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