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摇滚教父崔健开始行动 超越那一天赈灾义演

2008年05月16日16:04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摇滚教父崔健开始行动超越那一天赈灾义演 中国摇滚教父崔健开始行动超越那一天赈灾义演

  新浪娱乐讯 最近发生在四川的地震灾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中国摇滚界已经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仅北京一地,各方面已经组织了大小10余场赈灾义演。这个时候,中国摇滚乐教父崔健(听歌)当然不会闲着,他目前已经通过其经纪人与新浪摇滚频道取得联系,我们将联合举办一场名为“超越那一天”的赈灾义演。

  这场演出将由崔健牵头并组织,目前已知的阵容非常强大,除崔健本人外,还有许巍(听歌)汪峰(听歌 blog)郑钧( 听歌 blog)老狼( 听歌 blog)等重量级艺人。新浪摇滚频道届时将对演出进行现场视频直播及图文报道。演出海报和详细介绍,摇滚频道近期将会逐步报告大家。(祁又一(blog)/文)

  超越那一天,赈灾义演

  参演乐队:崔健及乐队,汪峰及乐队,子曰乐队(听歌),郑钧,艾敬(听歌 blog),老狼

  时间:5月22日 晚20:00

  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

  票价:300/元

  1, 该活动当日由FM887广播电台进行音频直播。2,新浪网视频直播。3,现场售票,门票300/张,共计800张。现场全部收入当日由中华慈善总会进行公正捐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