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合文斗赈灾义演 唱《梦想的舞台》为中国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5:09  新浪娱乐
南合文斗赈灾义演唱《梦想的舞台》为中国加油

南合文斗

  新浪音乐讯 近日,内地颇有人气的人文气质创作演唱组合南合文斗(blog)抵达长春,参加当地一系列的赈灾筹款义演活动。此次长春之行,南合文斗表示是具有特殊意义的。5.12汶川特大地震之后,全中国都联动起来,人们各尽所能,为赈灾献力,而南合文斗此行也是为了通过自身的知名度,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赈灾活动当中来。

  南合文斗认为,其实赈灾的方法有很多种,而捐款捐物是最行之有效的方法,有时钱不在多少,东西不在多贵重,哪怕只是每个人付出一个心意、一句问候、一点关怀,参与的人多了,力量就会更大,影响的人也会更多。所以此次通过演出、参加各种活动来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为赈灾献力的行列当中,才会让更多的灾民早日有重返家园的希望。

  早前有消息传出年内,南合文斗将发行第二张创作专辑,这是继《混了31年》之后的有一全新创作专辑,专辑内大部分歌曲将会全部由组合成员贾南和崔文斗完成,目前经唱片公司正式这张全新专辑已经进入了上市的倒计时阶段,不久后将会与歌迷见面。

  这次长春义演,南合文斗也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一首歌曲《梦想的舞台》,这首歌曲本是为奥运而特别创作的,在如今的这个特殊的情境下演唱,也多了几分特殊的含义。2008年,是考验中国、考验中华民族的一年,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怎样平稳发展,让奥运精神在中国的土地上发扬光大,成为当前最急需解决的问题。南合文斗则表示,只要我们有信心,有毅力,幸福并不遥远,中国人的梦想有一日必将站上世界的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