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秀40岁选手参赛 7月13日起东方卫视周末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22:07  金羊网-新快报
型秀40岁选手参赛7月13日起东方卫视周末开播
黄中原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曾乐) 今年走入第五个年头的“我型我秀”(以下简称“型秀”),近日在上海重新启动。30多名选手昨日还在上海洛克篮球公园录制了个人形象片,其中最惹人瞩目的是已经40岁、曾经为刘德华(型秀40岁选手参赛7月13日起东方卫视周末开播 听歌)黄磊郑中基(听歌)郑秀文(听歌)辛晓琪(听歌 blog)陈晓东(听歌 blog)许茹芸(听歌 blog)阿杜(听歌 blog)谢霆锋(型秀40岁选手参赛7月13日起东方卫视周末开播 听歌)等大牌明星创作过作品的黄中原(听歌),成为史上最“老牌”选手。“型秀”将从7月13日起每周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

  不设评委取消短信投票

  总导演戴钟伟介绍,赛事7月中旬开始,9月底结束。今年将在节目形式上进行颠覆性的变革,不设置评委、并取消了短信支持评选等形式。海蝶唱片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毕晓世、金牌制作人林利南、著名音乐人黄韵玲(听歌)黄小琥(听歌)将在比赛中分别带领从前期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展开一场“音乐三国志”。

  因为“我型我秀”举办期间跨越了奥运会,导演组也顺应时势把节目分为两个阶段,“我们今年会分两个阶段主题‘为奥运加油’以及‘为奥运喝彩’”。

  戴钟伟还表示,“‘型秀’今年将打造成一档常规的综艺节目,可以让更多的年轻人有机会发挥他们的音乐才华,让后选秀时代成为造星时代。”

  史上最“老牌”选手

  今年的选手选拔主要在无线音乐俱乐部的人才储备库挑选,加上导演组在各地挑选而来的选手组成。与往年不一样的是,除了内地选手,还有不少来自台湾、日本、乌克兰等国家和地区的选手。而30多名选手中,最瞩目的便是来自台湾的选手黄中原。

  今年40岁的黄中原擅长词曲创作,他曾经为刘德华、黄磊、郑中基、郑秀文、辛晓琪、陈晓东、许茹芸、阿杜、谢霆锋等大牌明星创作过作品,大家最为熟悉的是郑中基的《绝口不提爱你》、刘德华的《想用我的姓》、黄磊的《我想我是海》、郑秀文的《承诺》、辛晓琪的《让你去飞》、谢霆锋的《旧伤口》。黄中原不仅年龄最大,而且还是“型秀”有史以来最大牌的选手。在音乐界已经小有成就的他为何还来参赛?谈到最初来参加比赛的原因,黄中原激动地说:“我从小的愿望就是站在舞台上,当一颗发光发热的明星,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人到中年,观众们记得的,熟悉的依旧是我为张信哲(型秀40岁选手参赛7月13日起东方卫视周末开播 听歌 blog)、郑秀文、谢霆锋创作的那几首歌。台湾媒体总是追逐一些外表光鲜亮丽的明星,而我很难受到关注。”说到这里,他一脸无奈。“但是,我不能再放弃这个机会了。怕什么呢?我别无所求,只是想在台上唱歌而已”。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型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