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别策划:明星为什么打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11  新浪娱乐


特别策划:明星为什么打架?(组图) 特别策划:明星为什么打架?(组图) 特别策划:明星为什么打架?(组图)
叁劈团员被殴致鼻梁骨折 周杰伦蔡依林就唱片销量展开骂战 萧蔷掌捆况明洁

特别策划:明星为什么打架?(组图) 特别策划:明星为什么打架?(组图)
窦唯怒烧媒体车辆 李亚鹏机场与记者正面冲突

特别策划:明星为什么打架?(组图) 特别策划:明星为什么打架?(组图)
陈冠希商场被路人挑衅 家辉酒后驾车犯事挥一拳赔四万

特别策划:明星为什么打架?(组图) 特别策划:明星为什么打架?(组图)
范冰冰对记者亮出无影腿 周杰驾奔驰闯关遇阻 殴打保安被摄像机记录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内地某明星机场打人事件的热议风潮还没偃息下去,各路报道的头版位置又被台北发生的另一起明星打架事件占据。7月26日晚,张震岳(听歌 blog)同公司本色旗下乐团“叁劈”的两名团员在台北市“河岸留言”酒吧演出前,被黄立成(听歌)的麻吉音乐旗下乐团“三角Cool”团员DONP和受罪率人殴伤。受伤最严重的“叁劈”乐团团员老莫被殴致鼻梁骨折,入院后缝合了数针。

  明星打架事件似乎还挺常见,呈现在各种媒体上一张张美得不可方物的图片和一段段明艳撩人的影像会让人误以为明星只是一种生活在萤幕里风花雪夜或是长驻在红地毯上展笑斗艳的生物,但事实上这些顶着明星头衔的人并非异类,他们一样早上起床时伸懒腰打呵欠,白日无聊时发呆打瞌睡,夜里不睡看肥皂剧打发时间,而当他们被惹到动脾伤肝也同样会动手打架。纵观历史事件,发现明星打架事件的对象大体分三类,明星同行、媒体记者、路人甲乙丙。DT/文

  PART 1:明星和明星打架——本是同行生,相煎何太急

      一句歌词引发的血案 叁劈团员被殴致鼻梁骨折

    周杰伦蔡依林就唱片销量展开骂战

    女明星夜店争风吃醋 萧蔷掌捆况明洁

    PART 2:明星和媒体打架——本是鱼水情 偏互不领情

    范冰冰机场不满被跟拍 对记者亮出无影腿

    窦唯不满失实报道 怒烧媒体车辆

    李亚鹏不满女儿被追拍 机场与记者正面冲突

    PART 3:明星和路人打架——明星了不起 路人惹不起

    陈冠希商场被路人挑衅 追打半小时方休

    梁家辉酒后驾车犯事 挥一拳赔四万

    周杰驾奔驰闯关遇阻 殴打保安被摄像机记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