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家辉酒后驾车犯事 挥一拳赔四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11  新浪娱乐

梁家辉酒后驾车犯事挥一拳赔四万
梁家辉02年涉嫌酒后驾车 挥拳殴打公交车司机

  新浪娱乐讯 如果说前面两种情况还跟他们的明星身份有密切关联的话,那么跟物业、司机、邻居、路人甲乙丙丁打架的经历则是每个普通人都有可能要遭遇的芝麻绿豆。唯一不同的是明星会被一句固定台词激惹,“明星了不起啊”。

  金像奖影帝梁家辉(听歌)于2002年11月驾驶汽车在红磡海底隧道九龙入口时,与一辆公交车及一辆汽车相撞,大家停车理论期间,梁家辉挥拳殴打公交车司机的面部,而警方测试梁家辉的酒精含量超出标准四倍。法院裁定梁家辉醉酒驾驶及普通袭击罪名成立,被判罚款及赔偿总共约四万元,此外驾驶资格也被罚停牌十八个月。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