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机场不满被跟拍 对记者亮出无影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11  新浪娱乐

范冰冰机场不满被跟拍对记者亮出无影腿
范冰冰用手机反拍记者

  新浪娱乐讯 明星和媒体本是鱼水关系,互相成就互相帮衬,大多数情况下双方利益趋同,宾主尽欢。但这种微妙的合作关系在某些时候也会因为暂时利益的无法妥协、当事人的质素参差等状况而崩坍,所以各类报刊中也不乏明星跟记者打架的新闻。范冰冰(范冰冰机场不满被跟拍对记者亮出无影腿 听歌 blog)“踢记者”事件无疑是明星和记者冲突的典型案例。

  2006年出席完金鸡百花电影节,范冰冰现身杭州机场搭机回京,在候机时因不满某网站摄影记者对自己的近距离拍摄,范冰冰愤然举起自己的相机与之对拍,情急之下还对该名记者比划出了花拳绣腿。随后有知情人士透露,该名被脚踢的记者因多次跟拍范冰冰并发布捕风捉影的不实消息,早就被范冰冰列入了黑名单。故此,杭州机场双方再度狭路相逢,该记者的近距离拍摄彻底引爆范冰冰的积怨,后者遂亮出了花拳绣腿。

  而后在媒体的采访中,范冰冰为自己的行为作出辩护:“在当时那样一种特殊的情况下,我想每个女孩都会有自我保护意识,不可能说我无所谓,你想怎样怎样。”范冰冰很坚定自己的立场,认为自己的举动完全是正当反应,并声称“如果下次看见他这样,我还会踢他”。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