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驾奔驰闯关遇阻 殴打保安被摄像机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11  新浪娱乐

周杰驾奔驰闯关遇阻殴打保安被摄像机记录
周杰与保安发生冲突大打出手

  新浪娱乐讯 如果说前面两种情况还跟他们的明星身份有密切关联的话,那么跟物业、司机、邻居、路人甲乙丙丁打架的经历则是每个普通人都有可能要遭遇的芝麻绿豆。唯一不同的是明星会被一句固定台词激惹,“明星了不起啊”。

  今年四月份,《还珠格格》主演当星运最不济的“尔康”周杰(周杰驾奔驰闯关遇阻殴打保安被摄像机记录 blog)也因为打架事件再度被各大媒体的头版位置青睐。据悉,事发当日北京朝阳区798艺术(blog)区内因道路施工,社会车辆行至此均被要求绕行。而周杰驾驶奔驰遇到路障后,却执意要搬开栅栏通过,和保安发生冲突,并将保安踢伤,随后驾奔驰车将两名保安顶开,连闯三道关卡,最终被保安拦下。这一系列举动都被区内监控摄像机记录了下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