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句歌词引发的血案 叁劈团员被殴致鼻梁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11  新浪娱乐

一句歌词引发的血案叁劈团员被殴致鼻梁骨折
嘻哈乐团“叁劈”被麻吉公司艺人“三角Cool”打伤

  新浪娱乐讯 明星相互动手的案例不是很多,毕竟“本是同行生,相煎何太急”,所以大多是打打嘴仗罢了。最近一次伤筋动骨的明星打架事件是发生在麻吉旗下乐团“地下国度”和本色旗下乐团“叁劈”之间。

  7月26日晚,张震岳(听歌 blog)同公司本色旗下乐团“叁劈”的两名团员在台北市“河岸留言”酒吧演出前,被黄立成(听歌)的麻吉音乐旗下乐团“三角Cool”团员DONP和受罪率人殴伤。受伤最严重的“叁劈”乐团团员老莫被殴致鼻梁骨折,入院后缝合了数针。

  “叁劈”和“三角Cool”本是两只见面还未打招呼的乐团,闹到如今拳脚相向是因为“三角Cool”的团员觉得“叁劈”新歌中的一句歌词(“Machi在地下國度拷秋勤”)有侮辱麻吉和“地下国度”的意思。以至于在动手打人完事后,他们还撂下狠话:“我们是地下国度和麻吉,好胆就再唱一次试试看。”

  事发后张震岳及本色音乐的负责人黄静波都连夜赶往医院探望伤情,黄静波就麻吉音乐艺人仅因为一首歌而动粗打人的行为感到惊诧和愤怒,并质问“他们是不是真的生病了”。麻吉音乐的老板黄立成通过工作人员表明了态度,他承认旗下艺人DONP和受罪“动手打人就是不对”,并表示麻吉会承担伤者的一切治疗费用。至于这起暴力事件是否会提交至司法部门处理,目前尚无确切消息,黄静波表示将全全遵循老莫家人意见。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