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在韩国:最坚实的后盾--仙后应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21:22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在韩国:最坚实的后盾--仙后应援(图)

东方神起不管走到哪里都会带来一片火红海洋

  仙后,一直是所有东方神起(听歌)歌迷最骄傲的称呼。虽然仙后的年纪普遍较小,也曾为自己的年轻而付出代价,但她们也随着神起的成长而成长,现在仙后已经是一个充满力量而又不失组织秩序的团体。每一次神起的公演,每一次有神起的活动,都能感受到仙后给予的强大应援。

  仙后正用她们的实际行动支持着东方神起,也在用她们的行动为“仙后”这个称号正名。

  2004年 爆发东方神起换人风波 仙后以各种途径和形式表达她们对换人事件的态度。TVXQ Only 5 forever。在某种程度上,也是那些坚定而勇敢的仙后守护了东方神起。

  2006年 MKMF颁奖典礼 仙后们在最后一刻依然坚持为东方神起的荣誉而战,最终包揽了最重要的所有奖项。有仙后们的支持加上东方神起的努力,使东方神起韩国最高的地位成为实至名归。同年,仙后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对成员沈昌珉的爱护。349603的网站点击率和深情的话语打消了昌珉心中一直以来觉得自己得到支持不多的想法。仙后们将一直支持5个人的东方神起,也将一直支持东方神起的每一个人。

  2008年 时隔一年零七个月的回归,仙后们一如既往,甚至更加热烈的支持抹去了东方神起成员们心中的一丝忐忑。东方神起4辑Mirotic销售期间更是出现了盛况空前的购买场面。销量超40万,成为今年内韩国销量最好的一张专辑。

  那些无法忘记的回忆无法一一细数,但是只要东方神起还在努力,仙后们就一刻不会放弃对他们的支持,对他们的爱。她们将用自己的行动来守护东方神起,来实现与神起之间许下的,要彼此相守的诺言。韩国部分文字/守望花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