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玩录新专辑主唱缺席 “解散”专辑12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9:17  新浪娱乐
酷玩录新专辑主唱缺席“解散”专辑12月发行

Chris Martin(右二)领军的酷玩乐团爆发解散传言

  新浪娱乐讯 英伦流行摇滚天团“酷玩(听歌)”(Coldplay(听歌))录制新专辑竟将主唱Chris Martin排除在外,Chris则放话乐团已达“保质期限”,首度单独上电台演唱。“酷玩”解散传言盛嚣尘上!

  酷玩的最新专辑在全球热卖600万张,被预测是本届格莱美奖大赢家的酷玩乐团,最近录制新曲前收到知名制作人Brian Eno(听歌)的信,建议不要找Chris Martin进录音间,理由是这样更能让其它团员琢磨唱腔,古怪的提议获得乐团一致同意。

  惨遭“隔离”的Chris也没闲着,上周五到英国Absolute Radio电台举行首度个唱,被问到是否有意发行个人专辑,他用拖得很长的声音回答“是啊”,然后马上接“绝不会”。Chris随即正色表示:“乐团也像货架上罐头的保存期限,你是知道的,我们快到期了。”

  据英国媒体爆料,酷玩的“解散专辑”将于今年12月发行,然后会有一系列的巡演,Chris将于2010年3月满33岁前退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酷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