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玩乐队《生命万岁》去年销量全球第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4:15  竞报
酷玩乐队《生命万岁》去年销量全球第一(图)

酷玩乐队

  竞报讯(记者徐丹岚) 刚在格莱美大获丰收的酷玩最近喜讯不断。日前国际唱片业协会(IFPI)公布了2008年全球音乐专辑销量排行榜,酷玩乐队的《生命万岁》以680万张获得全球销量冠军。《生命万岁》也是酷玩乐队出道10年以来推出的第四张专辑,其网上下载量也远远超过其他专辑。

  另外,去年全球销量排名第二的专辑是澳大利亚老牌摇滚乐队AC/DC的《黑冰》,排名第三的是美国好莱坞歌舞片《妈妈咪呀》的同名歌曲专辑。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酷玩乐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