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玩乐队年中发行现场专辑 免费回赠乐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6:48  新浪音乐
酷玩乐队年中发行现场专辑免费回赠乐迷(图)

酷玩乐队

  新浪娱乐讯 酷玩乐队(Coldplay)主唱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透露乐队计划在今年夏天发行一张现场专辑,并将这张现场专辑免费赠送给今年九月份去现场观看酷玩乐队演出的乐迷。

  马丁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我们想做的就是免费赠送这张现场专辑,我们这么做的目的就是将这张现场专辑送给那些正在遭受金融危机困扰的歌迷们。我们将会在今年夏天举办多场演唱会,考虑到现在经济并不景气的情况,我们非常乐意将这张现场专辑以礼物的形式赠予我们的乐迷。尽管这样会和唱片公司在合约上存在一些问题,但是我们正在努力使这一切(赠送唱片)成为现实。这是我们感谢乐迷的一种方式,现在处于经济萧条时期,而乐迷们还仍在为演唱会的门票花很多钱。我们希望最后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当你在演出入口递过门票以后,你就会得到一张专辑。这是多么酷的一件事。”

  同时,乐队已经宣布了今年夏天的一系列巡演计划。(velvet)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酷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