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塔斯加盟星光国际 首张EP收录《青藏高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2: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有着“海豚音王子”之称的俄罗斯男高音维塔斯(Vitas)原定于昨天下午在北京举行签约星光国际的新闻发布会,但是由于身体抱恙而临时取消行程。新东家星光国际透露,维塔斯将于4、5月份在中国展开7场巡回演出,届时还会顺势推出首张中文EP。 

  据悉,维塔斯的首张中文EP将收录他翻唱的《青藏高原》,以及一首由易家扬、李偲菘和李伟菘三位音乐人为维塔斯量身打造的新歌。维塔斯通过经纪人称,自己一直很喜欢中国文化和中国民歌,能够用中文翻唱《青藏高原》是一次美好的尝试。这张EP将在维塔斯4、5月份的中国巡演期间推出,其中北京站的演出暂定于5月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