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新专辑《花蝴蝶》MV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6:45  华商晨报

  蔡依林全新专辑《花蝴蝶》首波主打歌《大丈夫》的MV日前在北京世贸天阶全亚洲最大LED上首播。

  “大家好,我是花蝴蝶蔡依林!”身着闪亮的黑白短裙,蔡依林希望传达给大家“做一只勇敢的花蝴蝶”的信息。当晚,《大丈夫》的MV出现在巨型天幕大屏幕上,仅仅十分钟就花费高达十万元人民币,足见华纳唱片公司对蔡依林的重视。蔡依林笑着说:“我和现场的媒体朋友一样,第一次在这么时尚浪漫,让人充满幻想的地方看到这支MV,非常开心,真要谢谢公司对我的厚爱!”

  蔡依林暌违一年半再推出新专辑,为了首波主打歌《大丈夫》的舞蹈,她远飞美国纽约向黑人舞蹈名师学舞,所学成果都展现在这首MV里。为了超越自己之前的表现,蔡依林在两个月内两度远赴美国纽约和洛杉矶进行密集地狱式舞蹈训练,而挑战芭蕾也让蔡依林更进一步,她居然用短短时间就练会了鞭转20圈。新老板陈泽杉也在活动上特意送上水晶芭蕾舞鞋,预祝蔡依林早日达到《天鹅湖》里黑天鹅的鞭转32圈。不料蔡依林非常“迷信”不能送“鞋”这件事,现场付给老板100元。

  《花蝴蝶》的内地预购版将于3月15日与歌迷见面。蔡依林为内地歌迷特意准备了两个版本的预购品,分别赠送不同礼品和写真集。(丁晓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