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一定会唱《我和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1:31  东方早报
莎拉-布莱曼:一定会唱《我和你》(图)
莎拉-布莱曼

  在结束了北京、南京两站巡演之后,“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将于今明两天在上海大舞台继续她的“交响美声”之旅。曾因演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而为更多中国观众熟悉的她在昨日出席上海站演出的记者会时表示,自己肯定会在上海演唱这首由对于中国观众有深刻意义的歌曲。

  在早前的北京站演出中,莎拉·布莱曼并没有为观众呈现《我和你》。她昨日表示:“其实我一直都很希望能演唱这首对于中国观众来说很有意义的歌曲,只是《我和你》是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歌,演绎它需要很多的批文手续。而在北京开唱时,我们还没有协调好。”但随后她又兴奋地透露说,“很高兴就在这几天我们已经协调好了,所以在上海站的两场演出中,我肯定会唱这首歌。”

  据记者了解,莎拉·布莱曼此次的中国巡演行程可谓是非常紧密,昨日的记者会就是莎拉·布莱曼在结束了南京站的演出之后立即赶来的。而随行的工作人员也透露莎拉·布莱曼在昨日一天的行程之中几乎没有时间吃饭,这不禁让人为接下来两天她的演出状态捏一把汗,但是莎拉说:“我对自己的状态很有信心,频繁的演出确实会让我觉得很累,所以我在巡演期间绝对不会出去逛街、参加派对,我对吃的挑剔,这些都能让我更健康地去参加演出。”因此,虽然莎拉·布莱曼曾多次表示她对上海十分有好感,但是工作至上的她看来是不会有时间和闲心去游览浦江美景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拉-布莱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