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 摩城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8:00  新浪音乐
三摩城座谈会

有碧昂丝主演的《梦女郎》被认为歪曲了摩城的故事

三摩城座谈会

Jamie Foxx(右)在《梦女郎》中扮演的角色即现实中的Berry Gordy

  A:条条大路通罗马

  摩城并不是一家普通意义上的唱片公司。P.Diddy曾经对我说,如果没有摩城创造的历史,他不会有今天的成就。摩城传统就是,要向世人展示,条条大路通罗马,有志者,事竟成。

  ——2008年5月15日,Berry Gordy

  Berry Gordy:半个世纪以来,我一直在为保持摩城传统而努力着。这是人类文明的声音轨迹,对于那些喜欢摩城音乐、曾经参与过摩城工作的人来说,我肩上担着重任,我不会让他们失望,我不会让Marvin Gaye的回忆失望。有的事情该来就会来,比如说《Dreamgirls》,这是编剧笔下的戏剧作品,并不是摩城。我知道自己有过一阵沉寂,但在摩城成立50周年的日子里,我想是时候来揭露历史真相了。

  Smokey Robinson(the Miracles主唱、制作人、词曲创作者、摩城创始人之一):瞧瞧他们把Berry和摩城描写成什么样子了,我诅咒《Dreamgirls》。这是歪曲历史,不了解过去的年轻人看了这样的电影会怎么想摩城。

  Martha Reeves(Martha&the Vandellas主唱,目前是底特律政务会成员):我承认《Dreamgirls》是一出好戏,但它跟摩城一点关系没有。我们曾经在那些破烂酒馆表演,根本不是电影里描述的那种梦幻舞台。我们一人一个玉米饼,如果肚子吃不饱就喝多点水。

  Berry Gordy:他们刚开始宣传的时候我并没有把它当回事,我以为他们主要攻击对象是Diana Ross,但是电影上映之后,我才发现整个故事根本就是在写我嘛!根本就是以摩城历史为基础的文艺片,只是内容被编剧篡改了。从头到尾我这个角色根本就是丑恶的,你能把这样的人跟一位培养了那么多明星的好哥们儿的形象联系到一起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