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城座谈会:摩城人人平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8:00  新浪音乐
摩城座谈会:摩城人人平等

Berry Gordy和The Supremes组合在一起

摩城座谈会:摩城人人平等

老板Berry Gordy和旗下的弟兄们

  D:摩城人人平等

  在“Hitsville”,每周五早晨都有例行公会,Berry听取销售业绩和建议,带领大家制定发片计划……如果迟到一分钟,你就不用参加了,人皆同等视之,有一次Smokey Robinson迟到,也被关在门外。

  Berry Gordy:摩城人都很准时的……当然,不包括Stevie Wonder在内。

  Suzanne De Passe:我从1968年开始为摩城效力,直到我1991年离开,摩城给我带来了很多言语无法表达的东西。我想如果有天Berry Gordy希望我回去继续为他工作,我是愿意的。不单单是我,我想任何一个曾经与他共事过的人都同意我说的话,不管外界怎么看,摩城的家族情谊是真真切切的东西。

  Shelly Berger(摩城洛杉矶分部执行官,The Supremes和The Temptations经纪人):你无法将Berry Gordy归类,你不知道他到底是哪一种人。他可以是约翰·肯尼迪,可以是比尔·克林顿。他的领导力让你乐意追随摩城,这种感觉就像,如果Berry说‘我表弟有一个谷仓,让我们来排演一部音乐剧吧’,然后大家开始各司其责。我不管你是什么人,黑人白人,只要Berry想,你就会为他工作。

  Abdul Fakir:如果你签到摩城,你就成为这个家族的一分子。大家都是好朋友,我们甚至跟Berry一起吃饭、打牌、打球、玩闹。如果有人获得排行榜第一的成绩,并没有什么了不起,因为别人也会。整个循环是很良性的,而榜单金曲就在这样的环境下以旺盛的生命力滋生着。

  Stevie Wonder:我很激动能成为摩城一员,跟那么多优秀的艺术家共事——Martha Reeves是我老大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