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中国红歌会领军红色选秀潮 杭州开始报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2:29  新浪娱乐
09中国红歌会领军红色选秀潮杭州开始报名(图)

往届红歌手参加“红歌九十年”演出

  新浪娱乐讯 随着江西卫视特别节目“红歌九十年”在五一期间的提前预热,筹备多日的09中国红歌会已经正式启动。昨日(5月5日),09中国红歌会栏目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09中国红歌会“红歌总动员”共分杭州、济南、武汉、沈阳、郑州五大唱区,第一站设在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

  江西卫视打造的中国红歌会作为异军突起的“红色选秀”栏目,以其独特的“红色气质”,受到相关领导和普通观众的一致认可,自2006年举办以来,经过连续三年的成功运作,以其鲜明的思想性和高水准的艺术性,成为一种独特的文化景观和一道亮丽的荧屏风景线,连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新闻联播》,也对此进行了重点报道。今年,在成功总结往年经验的基础上,江西卫视大型节目部再出重拳,高起点、高品质、大手笔打造09中国红歌会,以此为共和国60华诞献礼。

  据了解,2009年中国红歌会仍像往年一样,提倡大众参与,采取零门槛的报名方式,只要年满18周岁,不论性别、不论职业,也不需交费,只要热爱并且能唱红歌均可参赛,参赛形式也没有任何限制,可以是独唱、小组唱、合唱等。

  从5月30日开始,09中国红歌会将在全国各唱区依次开始“红歌总动员”,期间经过评委和观众共同评选,选出60名选手进入“红歌突围战”和“红歌英雄汇”,并经过一场场有主题的现场直播节目,最终产生2009全国十大红歌手和红歌总冠军。

  业界认为,中国红歌会的吸引力不仅在于红色主题和红歌内容,其优胜歌手的出路也着实让人艳羡:往届中国红歌会决出的红歌手,像07中国红歌会亚军得主白马人组合中的成员张勇等人,很多都被军队文艺团体特招入伍,据说,08中国红歌会季军刘洋也将被特招入伍,这极大地鼓舞了民间红歌手的参赛热情。据透露,自从09中国红歌会的报名电话公布之后,报名者异常踊跃。 

  目前,09中国红歌会杭州唱区的报名工作已全面展开(报名时间:5月1日-5月26日),正式比赛将于5月30日、6月1日举行。(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