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快女”坚持唱中国歌 两度忘词涉险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28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快女”坚持唱中国歌两度忘词涉险晋级
卡璐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5月31日晚,“快乐女声”(简称“快女”)广州唱区在广州电视台演播厅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20强选手。由于比赛结果关乎选手最终能否去长沙参加总决赛,因此当晚参加比赛的选手均明显比以往要紧张,连之前一直非常稳定的“老外”选手卡璐也两度忘词,不过由顺子、赵荣和蒋明组成的评委席出于对其“外国人坚持唱中国歌”的欣赏,仍然力保卡璐进入了最后的20强。

  【现场回放】

  舞台:卡璐两度忘词

  卡璐在舞台上是一个相当放松的选手,每次登台比赛都能以其开朗的笑容博得观众和评委的好感。当晚登台比赛时,她一上来还亲切地和自己台下的外国同事打招呼,完全没有紧张的痕迹,只是一首陶喆的《普通朋友》没唱两句就忘词了。在停顿了5秒之后,她接着伴奏重新记起了歌词,可惜依然没记全,再次陷入忘词的尴尬局面,只好一脸尴尬地向观众说:“非常抱歉。”好在歌曲的高潮部分她并没有忘,之后还是很好地演唱完了这首歌曲。

  评委席:顺子力保卡璐

  早在广州“快女”50进30的环节时,评委、著名歌手顺子就对卡璐青睐有加,此次卡璐出现罕有的失误第一个出来替卡璐说话的果然还是她。顺子在点评时主动替卡璐解释道:“我知道卡璐这首歌是昨天才刚刚学会的,出现忘词的现象很正常,我觉得她作为一个美国人,参加比赛的时候却一直坚持唱中文歌,是值得我们鼓励的。”

  赛果:卡璐不用参加PK

  当晚比赛的进程共分三轮,第一轮是30位选手先各自演唱一首歌曲,有9位选手通过评委的评定直接晋级广州20强,其他选手待定;然后第二轮是评委在30位选手唱完之后,根据选手的总体表现,在待定的选手中确定5位能够直接晋级的选手和5位被淘汰的选手。台上剩下的选手将通过两人一组进行PK的形式决定最后的去留。

  令人意外的是,在第一轮当中两度忘词的卡璐居然在第二轮被评委直接保送进了20强,连最后的PK都不用参加。

  【独家专访】

  评委赵荣:因为她有观众缘

  记者:为什么会让卡璐直接晋级呢?

  赵荣:我想有三个原因:第一是因为她是一个美国女孩,但是她一直坚持唱中文歌,是她的勇气打动了我们;第二是因为其实她真的唱得不错,这一点在50进30的时候已经打动了我们,特别是顺子老师一直和我们说她很不错;第三是因为像她这种类型的选手我们广州唱区还没有,我们唱歌比赛当然不能清一色的都是美少女选手,这样很容易让观众产生审美疲劳。

  记者:三位评委当时的意见统一吗?

  赵荣:我们当时的意见还挺统一的。

  记者:这会不会让其他选手觉得不公平呢?

  赵荣:我想不会,因为其实卡璐是一个很有观众缘的选手,在这群选手当中她也一直是一个大姐的身份。你可以看到所有的选手,不管是晋级的还是要离开的,都会去和她抱一抱。

  ■新闻链接

  河莉秀御用整形顾问担任快女评委

  “快女”广州唱区已经有了最终的赛果,与此同时在广州举行的网络唱区的比赛近日也落下了帷幕。值得一提的是,韩国第一变性美女的河莉秀的御用整形顾问、韩国人金宪俊教授也被邀请担任此次晋级赛的评委。据悉他是本次比赛中唯一一位外籍评委,也是该唱区全程合作伙伴——美莱医学美容集团的韩方院长。金宪俊除在2000年时为河莉秀整形之外,2006年韩国影视明星金雅钟也是通过金宪俊教授亲手打造后才凭一部《丑女大翻身》一夜成名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