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迈克尔-杰克逊93年接受奥普拉专访全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4:03  新浪娱乐

  5、迈克尔-杰克逊:父亲的揶揄、嘲笑、打骂,但我爱他

  迈克尔-杰克逊:成长是自然规律。

  奥普拉-温弗瑞:的确。

  迈克尔-杰克逊:是的,那时我暗疮满面,羞得不敢见人,我不敢照镜子,在黑暗中洗脸。不敢照镜子,爸爸也嘲笑我,我恨死他嘲笑我了。我每天都哭。

  奥普拉-温弗瑞:你爸爸嘲笑你满面暗疮?

  迈克尔-杰克逊:是的,他说我难看死了。

  奥普拉-温弗瑞:你爸爸真这样说?

  迈克尔-杰克逊:是的!不好意思啦,乔瑟夫。

  奥普拉-温弗瑞:你们父子关系如何?

  迈克尔-杰克逊:我爱我爸爸,但我不了解他。

  奥普拉-温弗瑞:生他气吗?我觉得他这样确实有些残忍。生不生他气?青春期已经很难过了,更别说有人嘲笑你丑。

  迈克尔-杰克逊:很难受。生不生他气?有时也很气,我对他并不了解。妈妈是个慈母,十全十美,我也希望能了解爸爸。

  奥普拉-温弗瑞:不如谈谈那段日子,你从那时起便回避他人,距离你最后一次电视采访已14年,故意遁世,是为了保护自己?

  迈克尔-杰克逊:当时觉得没什么好说的,那几年相当伤感。

  奥普拉-温弗瑞:为什么那么伤感你在台上狂歌劲舞,拿到格莱美奖,为什么难过?

  迈克尔-杰克逊:噢,非常伤心。生活,父亲,青春期,一切都叫人神伤,我实在非常非常伤感。

  奥普拉-温弗瑞:他揶揄你,嘲笑你?有没有打你?

  迈克尔-杰克逊:有的。

  奥普拉-温弗瑞:他打你。那确实很难接受,挨完打还要上台演出?

  迈克尔-杰克逊:是的。

  奥普拉-温弗瑞:他为什么打你?

  迈克尔-杰克逊:也许因为我最有前途,也许他相信:棒棍出孝子。他很严厉,很严格。朝你看一眼你就魂飞魄散。

  奥普拉-温弗瑞:你怕他吗?

  迈克尔-杰克逊:怕得很!曾经有段时间有时他来看我,我就恶心,开始作呕。

  奥普拉-温弗瑞:小时候还是长大后?

  迈克尔-杰克逊:从小到大,他从没听过我说这番话,抱歉,别生我的气。

  奥普拉-温弗瑞:我认为人人都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你爸爸也不例外。

  迈克尔-杰克逊:但我确实很爱他,我原谅他。我不是个记仇的人。

  6、迈克尔-杰克逊:原谅媒体的毁谤,没有睡在氧气舱

  奥普拉-温弗瑞:你真的可以原谅吗?我一直在我的节目上说这样的话,如果没有生过气,如果不曾正视自己的感受,就无法从一个受害者到原谅他人。

  迈克尔-杰克逊:我可以去原谅,传媒对我的报道宣言失实,一派胡言,根本就是谎言。我想谈谈这个问题,报章无中生有,哗众取宠,生安白造。我发觉谎言重复多次后,你就会听到更多的谎言。谎言说多了,人们就开始相信,外间对我的报道都是无中生有,那些都不是真的!

  奥普拉-温弗瑞:有太多无中生有的传闻。我素来不事先写下问题,不过传闻太多,我又不想忘记。刚首先,才打灯准备现场的时候我在你家到处逛,趁你不觉四处溜达,想找到那个传闻中的氧气舱,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迈克尔-杰克逊:那个故事编得太疯狂了。都是那些小报新闻,完全是凭空捏造的。

  7、迈克尔-杰克逊:拍广告严重烧伤,捐建氧气舱治疗伤者

  奥普拉-温弗瑞:不过照片上你确实是躺一个舱里,那些照片是怎么来的?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迈克尔-杰克逊:我为百事可乐拍广告,严重烧伤,收到大概100万美元的赔偿。我全部捐了出来,建了“迈克尔-杰克逊烧伤中心”。那氧气舱是来治疗伤者的设备。我看了看那个设备,摸了摸,最后决定躺进去试试,周围都是摄影记者。有人拍了照,然后处理了那些照片,大家发现是我——迈克尔-杰克逊。然后照片便发布全球,根本就是谎言!为什么有人买这些报纸?我想说,希望大家在没跟某人面谈之前,不要妄下判断!不管报道怎么说都好,不要妄下判断。那些都是胡说!

  奥普拉-温弗瑞:没错,那些传闻好像长了腿似得疯跑。

  迈克尔-杰克逊:太神经了!我为什么要睡氧气舱。

  奥普拉-温弗瑞:传闻说你想青春常驻。

  迈克尔-杰克逊:太蠢了,完全是胡说八道,我实在尴尬!我愿意原谅报章,原谅所有人!我受到有关原谅的教育,我深信博爱,宽容之道,但拜托各位,别相信那些鬼话!

  8、迈克尔-杰克逊:没买“象人”遗骨,买了我放哪儿?

  奥普拉-温弗瑞:你买过“象人”遗骨吗?有没有想去买?

  迈克尔-杰克逊:又是愚蠢的胡说八道!我喜爱“象人”的故事,教我感怀身世,我能从中看到自己,我每次看都会哭,但我从没想过要去买。我要把那些骨头往哪里放?我要那些骨头干吗?

  奥普拉-温弗瑞:我也不知道,从哪儿传出的?

  迈克尔-杰克逊:某人凭空捏造,然后人人信以为真!谎言听多了,人们就开始相信。

  奥普拉-温弗瑞:对!有人靠卖八卦小报赚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