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迈克尔-杰克逊93年接受奥普拉专访全程(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4:03  新浪娱乐

  15、迈克尔-杰克逊:约会异性我很低调

  奥普拉-温弗瑞:你约会异性吗?

  迈克尔-杰克逊:是的。

  奥普拉-温弗瑞:与谁约会?

  迈克尔-杰克逊:现在约的是波姬-小丝。我们尽量不外出,多数留在家中。有时她来我家,有时我去她家中,因为我不喜欢公开露面。

  奥普拉-温弗瑞:你谈过恋爱吗?

  迈克尔-杰克逊:谈过。

  奥普拉-温弗瑞:与波姬?

  迈克尔-杰克逊:对,还有另一个女孩。

  奥普拉-温弗瑞:还有另一个?

  迈克尔-杰克逊:对。

  16、奥普拉:迈克尔-杰克逊,你是处男么?

  奥普拉-温弗瑞:我要问你这个问题,对我来说问这个问题有些尴尬,但我还是得问:你是处男么?

  迈克尔-杰克逊:你怎能问这种问题?

  奥普拉-温弗瑞:我想知道!

  迈克尔-杰克逊:我是个绅士。

  奥普拉-温弗瑞:你是个绅士?

  迈克尔-杰克逊:我是个绅士。

  奥普拉-温弗瑞:所以我可以这样理解,你认为淑女应该冰清玉洁,所以……

  迈克尔-杰克逊:这是私事,不应公开谈论!算是我守旧好了,不过这是私事!

  奥普拉-温弗瑞:所以你不打算回答?

  迈克尔-杰克逊:太难为情了!

  17、迈克尔-杰克逊:热爱家庭生活,热爱孩子

  奥普拉-温弗瑞:好吧。那么我们想知道,你会不会成家立室?

  迈克尔-杰克逊:我觉得如果不结婚生子,我的一生就不完整,因为我热爱家庭生活,我爱孩子,我爱成家立室这整个过程。我非常希望结婚生子,那是我的梦想之一,但我现在做不到。现时我与工作结了婚,我和音乐结合了,搞音乐一定要像现在这样全情投入。

  奥普拉-温弗瑞:哪类女性令你……在节目后面将要播出的音乐录影中,你提到了“扑熄欲火”,哪种人可以令你这样?

  迈克尔-杰克逊:“扑熄欲火”?(哼唱)

  奥普拉-温弗瑞:对。

  迈克尔-杰克逊:波姬!我一向喜欢她!还有,小时候,我们兄弟几个在戴安娜-罗丝身边好几年,我一直……我从没说过,但我一直暗恋她。

  奥普拉-温弗瑞:真的?

  迈克尔-杰克逊:对。

  18、迈克尔-杰克逊:伊丽莎白-泰勒,我喜欢

  奥普拉-温弗瑞:我听说,这也是那些传闻之一,说你曾向伊丽莎白-泰勒求婚?

  迈克尔-杰克逊:伊丽莎白-泰勒美艳动人,今时依然!我为她倾倒!

  奥普拉-温弗瑞:但你向她求过婚?

  迈克尔-杰克逊:我希望我求过。

  奥普拉-温弗瑞:伊丽莎白-泰勒就在现场,让她出镜好吗?伊丽莎白说过想在节目握住你的手给你鼓劲。但现在看来你不太需要她拉手鼓励了。有请伊丽莎白-泰勒!请坐,请坐。

  19、伊丽莎白-泰勒:迈克尔很幽默,和她很多共同点

  奥普拉-温弗瑞:迈克尔向你求过婚吗?

  伊丽莎白-泰勒:当然没有!我也没向他求过婚。

  奥普拉-温弗瑞:好的,没有过。那么你认为人们对迈克尔-杰克逊最大的误解是什么?

  伊丽莎白-泰勒:你刚才所提及的所有东西!他是我见过的最不古怪的人!他极有头脑,精明,直觉力强,善解人意,有同情心,慷慨,慷慨得几乎忘了自己!

  要说古怪之处,就是他超越了真实的人生,有的人不能接受、面对或理解,因为他的表演天分,我才叫他流行乐、摇滚乐、灵魂乐和演艺之王!无人可跟他相提并论!无人可唱出那样的歌、跳出这种舞、写出这样的歌词、引起像他那般的哄动!

  奥普拉-温弗瑞:是什么令你们成为知心好友?有的人说得很不堪入耳!

  伊丽莎白-泰勒:没有的事!我们的童年很相似,这是我们刚开始就发现的共同点。我九岁成为童星,父亲暴虐,刚开始的时候,这种经历让我们惺惺相惜!

  奥普拉-温弗瑞:是什么……这个问题我待会儿会文迈克尔, 那么,你最想让世人了解他什么?

  伊丽莎白-泰勒:明白他是一个多么有爱心、慷慨和关怀他人的好人!了解他有多好。

  奥普拉-温弗瑞:他很风趣呢?

  伊丽莎白-泰勒:他一直非常的搞笑!

  奥普拉-温弗瑞:他很会开玩笑?我知道!

  伊丽莎白-泰勒:是的,他是个好人。

  奥普拉-温弗瑞:谢谢你加入我们,我知你本来不想出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