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谈金曲奖封王:评审终于听懂我的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1:20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谈金曲奖封王:评审终于听懂我的歌(图)
6月27日晚,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出席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第2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她与陶晶莹一起担当主持人。可惜入围8个奖项的周杰伦、“百变小天后”蔡依林等人缺席,令颁奖礼失色不少。中新社发董会峰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9日电 上周末,小天王周杰伦在台湾第20届金曲奖荣登歌王,人在大陆演出的周杰伦表示,这次评审终于听得懂他唱的歌了。

  “中央社”消息,前天晚上,台湾第20届金曲奖颁奖,周杰伦以《魔杰座》专辑勇夺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并以《稻香》歌曲拿下最佳年度歌曲奖,《魔术先生》则获得最佳音乐录像带奖,一口气拿下三项大奖。

  周杰伦当晚因为在江苏进行商演,并未出席颁奖典礼。得知获得三项奖后,他透过唱片公司宣传表示,“心情很不错”,并说没有想到自己会得到最佳男歌手奖,这证明歌迷没有看错人。

  他笑说,这次评审总算听得懂他唱的歌了,大家以前听不懂他的歌,是因为作词人方文山写得歌词太难了。不过,他还是为自己辩解说,如果他唱“我爱你”,怎么可能大家听不懂。

  周杰伦认为,做音乐就像拍电影,能文能武才是好的影片;他还说,不认为自己唱得好,但自认能唱、能念,很厉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