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慈善关键词:拯救地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4:43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慈善关键词:拯救地球

《heal the world》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项统计结果表明,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总计捐赠了3亿美元用于慈善事业。而在其死后,遵从他的遗愿,其遗产的20%将用来捐赠慈善机构。纵观杰克逊的一生,无论是歌曲创作还是筹办慈善义演;看望病人还是帮人达成遗愿……,他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尽量去帮助他人。同时,他关注的问题也非常广泛,包括:儿童问题、医疗保健、社会问题、种族问题、动物研究、拯救地球等六大方面。

  关键词:拯救地球

  迈克尔-杰克逊于1992年成立了“拯救世界”(“治愈世界”)基金会。 该基金会曾与国家橄榄球联盟、Frito Lay、国际青年人基金会、希尔顿/BEST基金会合作,在27届“超级杯”(美国橄榄球联赛)上联合发起了“拯救洛城”运动。  

  慈善运动“拯救洛城”为7,000名孩子建立了3,000个指导顾问免疫站,并为超过72,000名青年提供了关于防止滥用药物/毒品的教育。 

  “拯救世界”基金会与“美国爱心”(AmeriCares)基金会联手向饱经战火的萨拉热窝儿童运去了47吨的食品、衣物和药品。  

  “拯救世界”基金会联同前总统吉米-卡特、特纳广播网、罗纳德-麦克唐纳儿童慈善会、歌手Gladys Knight和乐队TLC一起行动,帮助“亚特兰大计划”运动在一星期内将当地的免疫率从预计的6,000人增加到17,000人,并且建立了一个家庭保健追踪系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