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el Gallagher欲加入其它乐队 嘲讽酷玩主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4:56  新浪娱乐
NoelGallagher欲加入其它乐队嘲讽酷玩主唱

Noel Gallagher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导,英国摇滚乐队Oasis(绿洲)的吉他手兼主唱Noel Gallagher(诺埃尔-加拉格尔)近日对媒体表示,在不解散Oasis乐队的前提下,他还想以吉他手的身份加入别的乐队,这样一来他就可以不再写歌或者唱歌了。

  Noel Gallagher在采访中说到:“我此前曾说过绿洲乐队的下一张专辑会五年之后才发行。但这个数字对我而言仅仅是一个形容词,5年和10年都没有区别。绿洲乐队虽然不会解散,但我却看不到目前这么做的意义何在。我们作为世界上最伟大的乐队,目前我们没有任何值得奋斗的目标。挣更多的钱或者办更大的演出?已经没人能超越我们了,我现在只想加入别的乐队去玩点新东西,一些我感兴趣的东西。如果我真加入别的乐队了,我将只去担任吉他手一职,我实在不想再为写歌和唱歌的事情再去让自己苦恼了。”

  Noel Gallagher向来以“毒舌”姿态示人,在这次的采访里他也不例外。在谈完Oasis乐队和自己之后,他再次数落了Coldplay(酷玩)乐队的主唱Chris Martin(克里斯-马丁)。他说到:“每当我看到Chris Martin的时候,我都觉得他就是一个白痴。他说他这辈子从来没有碰过毒品。大家都知道,身在一直著名摇滚乐队里然后再去酗酒吸毒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我在毒品上起码花费了一百万英镑,我每一分钟都很享受。你再看看他们,U2和Coldplay每次演出都在传达一些和政治有关的信息,例如穷人如何受苦以及每天都有人饿死什么的。你可以表现的很有责任感,但不必每天都这样吧?作为歌迷来说,也许就希望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夜晚,他们可不想老是被弄得心情沉重。”

  不久前Oasis乐队的主唱Liam Gallagher(利亚姆-加拉格尔)曾对媒体开了一个关于他哥哥Noel的玩笑,他这么说到:“Noel将会在Nolan Sisters(诺兰姐妹——是费翔‘冬天里的一把火’的原唱)的重组演唱会上弹吉他。”如今这个玩笑似乎真的要变成事实了,但Noel将会加入哪支乐队却不得而知。SE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Noel Gallagher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