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要重回快女 业内人士称“复合”是双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36  重庆时报
包小柏要重回快女业内人士称“复合”是双赢

包小柏此番是和湖南卫视联手炒作?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昨日记者收到一封ID为“hntvsupergirl”的神秘爆料邮件,称包小柏即将回归快乐女声,本周五与高晓松、巫启贤一起组成专业评委席的“三驾马车”。随后记者致电湖南卫视,一工作人员表示湖南卫视的确与包小柏在谈,但包小柏目前还没有给出最后的答案。

  本周末将重返快女舞台

  在6月18日举行的快女60进20第二场突围赛现场,评委包小柏因不满选手曾轶可晋级,愤怒离席一事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6月23日,包小柏召开记者会宣布退出本年度快女总决赛的评委阵容,还宣布短期内不再担任选秀节目评委。仅过去20天,昨天记者就收到邮件爆料,称包小柏将重返“2009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舞台评委席。邮件中说,随着“快女”持续升温的收视率和海外影响力,包小柏和曾轶可都拥有相当高的支持率,由于不少观众的强烈要求,包小柏本周末将取代出走《名师高徒》的黄国伦重返“快女”舞台,与高晓松、巫启贤一起组成专业评委席的三驾马车。

  网友称“离席门”是炒作

  无论是超女还是快男一向与黑幕和炒作分不开,当时包小柏“离席门”一诞生,就有网友称这是包小柏与湖南卫视上演的新戏,事实证明,“离席门”成为了网络点击率颇高的一个视频。昨日记者收到的爆料邮件中,写到对于此前沸沸扬扬的“离席门”事件,湖南卫视相关高层表示,那纯属两位评委沈黎晖和包小柏之间在音乐理念上的分歧,没有谁对谁错,而某些媒体由此大肆渲染的包小柏与湖南卫视“闹翻”一说不够客观,“我们和包老师之间的关系,并不像坊间传言的那样糟,我们一直都有着良好的沟通,包老师回到‘快女’舞台,也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

  包小柏助理:还没确定是否回去

  记者从湖南卫视一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湖南卫视的确在与包小柏联络,目前导演马昊已经多次与其联络,劝他回来。随后记者又致电湖南卫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说:“能不能重返快女评委席,是要他自己来决定的,但暂时还没收到他的消息。”记者致电包小柏的助理,对方表示湖南卫视和他们接洽过,但目前还没有确定是否要回去。

  业内人士:“复合”是双赢

  业内人士表示:“只要彼此的条件和利益合适,包小柏和湖南卫视的“复合”就可以双赢。快女需要包小柏这样的话题评委,而在内地选秀当中,只有快女才可以最大限度提升包小柏的个人品牌。”记者追问,包小柏重回快女,是否印证了网友对“离席门”是炒作的猜测呢?该业内人士称:“这个不好说。”

  相关新闻》

  曾轶可遭观众吼“滚下去”

  本报讯 10日,快女十强在参加湖南卫视《一呼百应》时,突然观众席有人用地方话大吼:“曾轶可老师,你怎么还在这里?”台下观众随即起哄。过了几秒,该女声又喊道:“滚下去。”让曾轶可不知所措。另外,前日曾轶可在录制《鲁豫有约》时,谈到包小柏的“离席门”,她坦言为此哭过一次。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