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二进宫” 快女今晚将有4位专业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9:40  新闻晨报
包小柏“二进宫”快女今晚将有4位专业评委

在“快女”舞台上,包小柏快进快出,来回自如

  晨报首席记者 曾 玉 长沙报道

  “她留,我走。 ”6月18日,因为其他评委执意让曾轶可晋级,包小柏扔下这样一句话离席。然而在昨天下午,他却突然又出现在长沙,参加了湖南卫视的新闻发布会。 “我知道今天来这里会背负骂名,说我出尔反尔,我愿意承受。 ”

  本来按湖南卫视的安排,昨日的采访议程只有一项,就是《ELLE》打造风尚快女,并见证快女电子唱片的推出。但是昨天中午记者突然接到通知,14点半将有一个媒体通气会,包小柏将就6月18日的“离席门”以及本周的“食言门”首度召开媒体见面会。

  直到15点左右,包小柏才姗姗来迟。从台湾结束拍戏匆匆赶来的包小柏眼袋明显,连续七个小时的飞行让他有些疲惫,没有染的头发显得更花白了。为了驳斥某些媒体前两日杜撰的他的采访,他还特意举出了自己的登机牌,“我这几天一直在台湾”。

  曾坚定无比地发表声明,要执着于音乐人的专业、要退出“快女”评委席。如今却“食言”,出尔反尔回到“快女”评委席。相信所有人都有一堆疑问要抛向包小柏。对此,神情沮丧的包小柏坦言是媒体出众的“编剧”水平,让他被迫站出来解决问题。“从明天开始,我会继续回到比赛中,我个人和湖南卫视的关系绝对不是这两天编出的剧本,6月18日的事是偶然发生,而绝非炒作;二是,我以自己背负骂名当作成本,目的就是为了恳请媒体将关注度回归到其他9位选手。”对于曾轶可,包小柏也肯定了她的创作灵气,坦言与曾轶可见过面,甚至表示她很无辜。

  不过,一向做事稳重的湖南卫视和天娱也做好两手准备。昨日发布会上并没有宣布今晚总决赛的评委。记者打听到,为了防止包小柏“出尔反尔”,今晚比赛将首次设置4位专业评委,他们是包小柏、高晓松巫启贤以及电台DJ春晓。昨天,包小柏也在最后说到:“我现在还没决定上不上”。意思是,今晚的比赛,有可能第一次出现四位评委,也可能包小柏只是又一次成为“道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