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杰克逊的六大流言:他睡在氧气容器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7:06  新浪娱乐
关于杰克逊的六大流言:他睡在氧气容器里

杰克逊被指睡在氧气容器里

  流言2:他睡在氧气容器里

  这个流言的雏形是一张照片。在照片中,我们能看到迈克尔躺在一个密封容器里。容器外面有各种按钮。拿到照片之后的小报记者于是说迈克尔在氧气容器里睡觉,他这样做的目的是想保持青春。

  真相:迈克尔在拍摄百事可乐广告的时候曾被严重烧伤过,照片中装着迈克尔的仪器是用来协助治疗烧伤的。有人在治疗的过程中拍了照,洗照片的人看到照片上是迈克尔,于是多洗了一张卖给记者,之后氧气容器的故事不胫而走。(Worm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