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的六大流言:和猫王之女结婚是逢场作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7:06  新浪娱乐
杰克逊的六大流言:和猫王之女结婚是逢场作戏

迈克尔和猫王之女

  流言3:他和猫王之女的婚姻是逢场作戏

  由于迈克尔和猫王之女丽萨-玛丽-普雷斯利(Lisa Marie Presley)的婚姻只维持了十九个月,很多人认为迈克尔娶这位千金小姐的目的是遮盖娈童丑闻。说来也巧,迈克尔和丽萨的确是在娈童丑闻爆出的第二年结婚的。

  真相:丽萨曾经说过:“我认为他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他是被诬陷的。当时我真的爱上他了。我看到他正在经历困难的时刻,我想拯救他,我认为我有能力这么做。当时我们的关系就是夫妻,我们也有性生活。”除此之外,任何一个头脑清醒的人都能够看出他们的婚姻是名副其实的,因为作为猫王之女,丽萨显然没有任何经济上的困难,她不需要通过假结婚来达到任何目的。(Worm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