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的六大流言:漂白?植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7:06  新浪娱乐
杰克逊的六大流言:漂白?植皮!?

杰克逊被指漂白

杰克逊的六大流言:漂白?植皮!?

杰克逊是黑人

  流言5:漂白?植皮!?

  众所周之,迈克尔是一个黑人,但其实他看上去比一般的白人还要白。这巨大的外形转变到底是怎么回事?大部分小报对此的解释是迈克尔花了很大一笔钱整容,并且漂白了自己的皮肤。在国内这个传闻更加疯狂,90年代的时候很多人认为迈克尔之变白的手段植皮,也就是说他拔光了自己全身的皮,然后把白种人的皮植在身上。相对而言,漂白是一个不算太疯狂的说法,所以成了大部分中国人心中的事实。

  真相:首先在1983年的时候,迈克尔为百事可乐拍摄广告时被严重烧伤,只能靠整容来修复他的外表。后来迈克尔又患上了白斑病,他的皮肤开始一块一块的慢慢变白,只能靠化妆来遮盖身上的白斑。这种病发展到晚期时,迈克尔已经看上去比白人还白了。(Worm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