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的六大流言:杰克逊是被谋杀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7:06  新浪娱乐
杰克逊的六大流言:杰克逊是被谋杀的

杰克逊

  流言6:迈克尔是被谋杀的

  迈克尔的二姐拉托娅-杰克逊(LaToya Jackson)一直相信迈克尔是被谋杀的,她声称迈克尔曾经向自己吐露过将被谋杀的事。在迈克尔去世后,拉托娅曾在访谈中说:“我相信迈克尔是被谋杀的,并且凶手不止一个。迈克尔是一个十分温顺、安静并且有爱心的人。很多人利用他的这些特点来为自己谋利,这些人拼命靠近迈克尔。”拉托娅还暗示正是这些人通过各种手段让迈克尔对镇静剂产生依赖。迈克尔手中握有不少经典曲目的版权,并且迈克尔曾经向自己的二姐透露过自己的担忧,他说他担心有人要杀他,这些人眼馋他手中的经典歌曲发行权。拉托娅表示一定会追查到底,找出杀死自己弟弟的凶手。

  真相:这个流言恐怕暂时不会有真相浮出水面。目前迈克尔私人医生的案件都还没有审理完,即使存在黑幕也不会在短时间内曝光。 (Wormy)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